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晨陷四角恋 清纯女星插足他人感情当小三被公开撕脸

发布时间:2020-05-04 15:35:05   来源: 网络    

感情生活精彩,隔三差五就传出绯闻的金晨,近日再次被曝光恋情,但是这次却是成了插足别人感情的小三。刚开始走清纯路线的金晨,经历了与邓伦的恋情,多次与不同男明星传绯闻后,金晨的形象越来越差。这次金晨陷四角恋是怎么回事呢,究竟是真的插足别人感情的小三,还是炒作不惜出卖名声搏上位?

金晨

说起金晨的男朋友,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都是当红小生邓伦,当年金晨和邓伦的恋情被曝光,金晨一时成为热议。当时邓伦因为这段恋情形象大跌,更是一度陷入没有工作的空白期,而金晨因为这段恋情名声大噪。金晨和邓伦恋情曝光是因为被拍到亲密照,邓伦到女方家过夜,但是有很多人怀疑这是金晨找人拍的,之后邓伦的老板更暗示这件事情就是女方所为。

金晨邓论

金晨和邓伦分手后,金晨的绯闻一直没有断过,基本是每拍一部作品就能操作一段恋情的节奏。除了拍摄“无心法师”时和男主韩东君的绯闻,单独约会男星王大陆、深夜密会奶爸贾乃亮、小鲜肉曾舜晞并肩压马路、综艺搭档香港男星黎诺懿亲密照等等。不得不说金晨的绯闻不是一般的多,而这次闹得上热搜,还被骂是插足别人感情的小三,被正牌女友公开撕脸,究竟这次的对象是谁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金晨韩东君

金晨陷入四角恋事件,是由男明星张超的前女友“不知名N线小演员”酷格,在微博上公开曝张超出轨的事情而起的,其在微博上点名道姓,说自己的男朋友多次劈腿,涉及劈腿金晨,邓郁立,艾丽3名女星,疑似张超和几名女星大玩四角恋。要知道这个张超也是一个没有什么作品,说出来名字可能很多观众都不知道是谁的男明星,这次牵涉到几位女明星,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个酷格是在开玩笑吧。然而并不是,酷格控诉张超劈腿这金晨等几个女明星,张超不但没有否认,直接在微博上公开道歉,被点名的“小三”邓郁立只说:和工作无关的,咱不回应,咱也不知道!

金晨恋情

张超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情,金晨那边就安奈不住了,立马发微博澄清小三传闻,直接了当否认自己是小三。但是因为金晨的绯闻多,加上之前自曝邓伦恋情等的行为,很多观众都开始质疑金晨,澄清是一回事,网友相不相信又是另外一回事。在金晨被拍到与各种男星密会、闹绯闻,金晨的形象就不堪一击,随时都可能会落得个绿茶婊的结果。虽然公司现在对金晨的栽培不少,但很多网友都觉得难登再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