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萌妃驾到结局是什么 皇帝与叛逆小娇妻的有趣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20-05-08 11:33:40   来源: 网络    

剧荒的小伙伴们有喜讯了,有新剧可以追了,电视剧《萌妃驾到》由金晨、汪东城领衔主演,据说电视剧《萌妃驾到》剧情设置和服化道与当年的《太子妃升职记》有的一拼,那么电视剧《萌妃驾到》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

萌妃驾到结局

电视剧《萌妃驾到》中的背景不同于普通的宫廷剧女主的家境卑微然后逆袭,该剧中女主出生于官宦世家,不得已听从御史父亲的安排成为皇帝的妃子,但步萌开始并不喜欢皇帝温楼,更不愿意和一群妃子争宠,一心希望能找到自己真正的爱人,但皇帝温楼可不这么想。

萌妃驾到结局

剧中非常有趣的一个情节就是步萌为了逃避和皇帝温楼圆房,和学起了“甄嬛”装病,这引起了皇帝的注意,后来与言妃、曲嫔、骁贵人成为了好朋友,因为朝堂上御史大夫得罪了皇帝,所以步萌就“遭殃”了,温楼处处找步萌的麻烦,之后的剧情开始向偶像剧方向发展啦!

电视剧《萌妃驾到》结局步萌一改开始的叛逆,和皇帝温楼真心相爱最后走到了一起,那么原本对温楼成见很大的步萌是怎么爱上皇帝温楼的呢,《萌妃驾到》结局中,温楼和步萌在不断的“斗智斗勇”中喜欢上了彼此,尤其是温楼带着步萌出巡之后,两人感情升温,并且最后还一起治理后宫。

萌妃驾到结局

《萌妃驾到》不同于以往的古装剧描述男女主角的唯美爱情,它的很多情节都大胆创新,作为古装偶像喜剧,电视剧《萌妃驾到》还是可圈可点的,妃子和皇帝之间的爱情故事演绎的妙趣横生,该剧整体框架是以单元故事为串联的,每个故事之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剧中温楼的后宫是“主战场”,其中步萌、言妃、曲嫔、骁贵人她们之间斗智斗勇又相互帮助,最后还一起破了刺客案件。

电视剧《萌妃驾到》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类似于爽文,最大的看点是传递爱情、友情、亲情之间的正能量关系,在各种嬉笑怒骂、鸡飞狗跳的故事之也能让观众获得真情实感,一起期待电视剧《萌妃驾到》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