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俊捷的女朋友是谁 帅气的他的择偶标准会是怎样呢

发布时间:2020-05-07 16:12:31   来源: 网络    

在去年公布的艺考结果时,黄俊捷可谓是一匹黑马,仅次于吴磊,这位出道时间不长的新生代演员其实已经出演过多部青春剧,很多网友好奇,长相帅气的黄俊捷女朋友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黄俊捷的女朋友

黄俊捷出生于1998年,是个重庆崽儿,2014年的时候考入四川省绵阳市艺术学校,专业为戏剧与影视表演专业。在采访中自我介绍时,他说在闲暇时间喜欢看书、看电影,运动健身,和常人无异。黄俊捷坦言自己非常喜欢阅读,尤其是散文类,喜欢巴金的《死去的太阳》等,还会看《资治通鉴》之类的古文书,运动面还喜欢打网球和篮球,一有时间就健身。

黄俊捷

黄俊捷通过一部篮球题材为主的青春电影《青春24秒》在2014年正式出道,在其中饰演杜青,在队友的帮助下,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赢得篮球赛的胜利,16年7月黄俊捷主演奇幻虐恋网络剧《屏里狐》,在剧中饰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他坦言自己特别腼腆。

至于黄俊捷的女朋友是哪位,这个问题问一个20岁正在上升期的新生代演员有些为时过早,他的目前主要的精力都是在学习方面,不过自从出道之后,饰演过的角色还是很多的,比如青春24秒等。

黄俊捷

其实黄俊捷自身的资源相比起同龄人还是很好的,因此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比如是否存在后台等,其实就从资料上面来说,他的家庭并没有太多的曝光,不过也有网友说他家里挺不错的,可是至于是不是,还是需要进行考证的。

有传闻过李凯馨是黄俊捷的女朋友,不过这种经过寻找证据后发现,两人就是合作的关系,目前还是单身,这种没有经过证实的传闻实在是太多了,建议大家不要去听信这些谣言,既然能够在这个圈子里面站稳脚跟,那么还是靠他不断的努力而成就的,如果没有实力,相信也没有人去喜爱外表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