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厉娜否认炒作 曝光许飞声讨尚雯婕是故意搞事将开撕昔日闺蜜

发布时间:2020-05-08 08:47:02   来源: 网络    

超级女生出道的歌手厉娜否认炒作,联想到早前厉娜曝光了昔日闺蜜许飞的一些事迹,不少网友都惊呆了。难道厉娜要与昔日好闺蜜好姐妹许飞开撕了吗?看来娱乐圈果然没有真正的友谊呢,许飞厉娜还有尚雯婕几个人的破事,在网上整整扒了几个月,依旧还有这么高的热度,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厉娜否认炒作

早前许飞声讨尚雯婕不把大家当好姐妹,也从来不与昔日的小伙伴们联系。这个开撕是在某综艺上的,搞得场面十分的尴尬难看。节目之后,两人也在微博上互撕起来,最后许飞凭借这件事情,又有了新的热度,从而赶上了湖南卫视的新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又继续火了一把。这次厉娜曝光许飞,是不是也是想要炒作一把呢?

超级女生

近日,厉娜在接受采访中称,当时许飞称自己一会儿上台要搞点事情,并没有提前说。当时厉娜以为只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许飞真的搞事情了(上图)。对于厉娜再次爆料许飞,很多网友认为她是为了综艺炒作。5月7日,厉娜发文否认炒作,没剧没唱片没综艺,炒毛线!此前,许飞在《王牌对王牌》上“声讨”尚雯婕一事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很多人认为许飞既然拿了劳务费来录制节目,就应该“本分”一点,但是却在镜头前令大家都很尴尬,认为许飞是在炒作。

厉娜微博长文

后来,此事闹得沸沸扬扬,许飞特意在个人微博发表长文,称自己并不是炒作,而是在舞台上看到尚雯婕蹲在地上哭,才忍不住开口。厉娜在接受媒体采访中也多次强调自己不愿意通过炒作走红。在采访中提及曾经因好姐妹背后插刀,导致她被雪藏,厉娜也表示不愿意多谈,称自己不想靠炒作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