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一一盘点都有谁

发布时间:2020-06-26 10:00:58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也算是在娱乐圈打拼了很多年了,从拍各种配角出身的她,渐渐的在娱乐圈拥有了一席之地,网友们也很关心的还是关于她的恋情,其实迪丽热巴在拍戏过程中也传了不少绯闻男友,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一起看看。

大家对迪丽热巴应该是很熟悉的,她有着新疆美女特有的精致的脸庞,不俗的演技在娱乐圈流量颇高,对于热巴这个名字想必大家早就如雷贯耳了,了解热巴的都知道,资源发展是非常的丰富,和唐嫣合作的《克拉恋人》因演技艳压女主,获得一大批的关注,随后又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观众们熟知。

迪丽热巴和张云龙照片

迪丽热巴和张云龙照片

迪丽热巴拍过的电视剧都有许多的荧幕cp粉,这也是对她演技的肯定,电视剧片约不断,就连综艺节目也是上的频繁,广告代言那就更不用说了,数不胜数,她的人气也是直飙而上,不输于其他当红女星,当然这都是她靠自己的努力和拼博换来的,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一起看看。

电视剧《傲娇与偏见》播出后,有传言说迪丽热巴的男朋友就是张云龙,不断有传出迪丽热巴和张云龙恋爱的关系,甚至有人爆出两人出入同一个酒店,并且说的还挺真实的,但是两人都表示是师兄妹关系。

迪丽热巴鹿晗陆地cp

迪丽热巴鹿晗陆地cp

之前鹿晗和迪丽热巴一起录制过同一档综艺,当时也爆出了鹿晗和迪丽热巴的绯闻,网友也纷纷觉得鹿晗在《奔跑吧》节目中和热巴两人的甜蜜互动肯定是出自于鹿晗的真心,从鹿晗看向迪丽热巴的眼神中,网友纷纷觉得从鹿晗的眼神里看到了爱情,不过鹿晗和关晓彤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谣言不攻自破。

迪丽热巴陈伟霆照片

迪丽热巴陈伟霆照片

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迪丽热巴也曾经和陈伟霆炒过绯闻,不过迪丽热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了恋情,称和陈伟霆只是朋友关系,现在的迪丽热巴并没有男朋友,希望早点找到真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