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61儿童节被小朋友多才多艺折服了

发布时间:2020-06-01 17:11:55   来源: 网络    

6月1号是儿童节,在这个小朋友的节目里,有小学生cos世界名画,十分开心又有创意的渡过了这个愉快的儿童节日,简直太令人惊喜了。小学生cos世界名画,大家都被61儿童节被小朋友多才多艺折服了,这么搞笑又有创意的cos,他们是如何想到的?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家长孩子们各出奇招把名画作品“玩嗨了”。全校上千名学生全员参与,儿童节当天选出14幅作品在操场展示。有同学表示,看到自己的cos深受欢迎,觉得自己是个人才。话说提起cosplay,多数人脑海里的既定印象一定是非常前卫非常时髦的象征,许多玩cos的小伙伴都是成年人。而近日,上海杨浦区二联小学的同学玩起了世界名画cosplay,据策划者常老师介绍,组织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致敬曾经的经典,借助多样的形式实现美育,同时提升孩子的创造力。好吧,我只能说,这样的老师请给我来一打。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在这次上海小学生cos名画的活动中,有些同学还是非常有艺术气息的,同样是小学生,这位小姐姐就显得特别的清新脱俗,虽然只有个侧面,但是足以看出小姐姐的颜值是相当高的。在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不自觉的认为自己好low啊,相比现在的小学生,自己的水平感觉差了一个档次。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男孩里也有一个帅气的小伙,准确的说,这不能算是帅气,应该是可爱,在模仿《雾都孤儿》这本书的封面的时候,眼神虽然透漏着些许好奇与欢乐,与孤儿不怎么相符,但是这样的表情似乎就是孩子们应该有的天真模样,一瞬间有一种好像生个娃的冲动有木有。

在这次的名画cos中,孩子们体现出的天真无邪和创造力令我们惊叹,甚至有些成年人都自愧不如。其实cos一直都是这样,它不是一群特定人去才能去做的事情,它是文化,是一种潮流,我们喜欢cos大可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我们本身就是cos的主体。各位粉丝朋友们,你们喜欢cos是因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