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极限挑战再曝抄袭 四期就有两期是抄袭的难怪口碑不好

发布时间:2020-06-02 11:14:40   来源: 网络    

 极限挑战第六季已经播出四期了,而这一季的口碑显然比起之前的差了很多,甚至多次曝出了抄袭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呢?极限挑战再曝抄袭,谁能想到四期节目就有两期被指认抄袭呢?从创意到道具竟然都照抄,难怪这一季的口碑这么差了。

极限挑战第六季
极限挑战第六季
第四期出现的新游戏——“憋笑挑战”很有看点,还上了热搜。游戏规则就是每位嘉宾通过一些手段让其他的人笑,如果对方忍不住笑就代表输了,惩罚工具是会喷水的背包。但是就是这个环节却让大家看到了韩综的影子。

极限挑战再曝抄袭
极限挑战再曝抄袭
有很多眼尖的网友发现,《鸡条6》里的“不要笑挑战”和韩综《player》的憋笑游戏非常相似,不管从设定的规则还是游戏道具上几乎一模一样,所以,就在第四期节目播出的当晚,“极限挑战play”这个话题就已经被顶上了热搜话题榜,引起热议。

极限挑战6抄袭吗
极限挑战6抄袭吗
极限挑战曾经作为很多人非常喜欢的节目,如今却因为抄袭问题总是登上热热搜,之前第一期播出就被喷抄袭韩综《新西游记》的游戏环节,没想到现在又再曝抄袭player,真的是很让人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