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在场都是鬼才都模仿了谁

发布时间:2020-06-02 14:15:22   来源: 网络    

六一儿童节,陕西西安某小学举办了一场“名画 Cosplay”,学生们都很积级的参与其中,穿着打扮成名人展示,小学生cos世界名画很有趣,有不少学生都挺像,其中被cos的名人有梵高、西班牙女画家弗里达年罗等。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6月1日,陕西西安曲江第二小学举办了一场“名画 Cosplay”,14幅作品在操场上进行展示。有同学表示,听到别人表扬自己,觉得自己是个人才,还有同学称,自己长得像梵高,所以就模仿他了。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童节小学生cos世界名画,网友笑了:我们被完美拍在沙滩上啦!6月1日,陕西西安。儿童节当天曲江二小为孩子举办了一场“名画cosplay”,家长孩子们各出奇招把名画作品“玩嗨了”。

校上千名学生全员参与,儿童节当天选出14幅作品在操场展示。有同学表示,看到自己的cos深受欢迎,“觉得自己是个人才”。有网友评论说:我们小时候的装扮过家家,被现在的孩子完美拍在沙滩上啦!我们是初级版,这是高级版。佩服,一代更比一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