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力挺同门师姐却闹出笑话

发布时间:2020-06-03 09:47:23   来源: 网络    

 雷佳音自从前夫哥之后大红,现在也成为了很多人非常喜欢的一个明星,但是现实中的雷佳音却总是呆萌呆萌的,有时候会闹出一些笑话,这不近日力挺师姐万茜,雷佳音把pick打成PK就让不少人都乐开了,这是到底是支持还是不支持呢?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6月2日,雷佳音转发了万茜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宣传物料,为“师姐”应援。但误将“师姐加油,pick你”中的pick写成了PK,意识到写错以后又赶紧重新编辑改正了过来。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没想到啊,“已编辑”标记暴露了雷佳音的失误,万茜看到后“捕捉”到了这次搞笑的失误,回应雷佳音:“好啊,来PK啊,我给你画口红。”网友纷纷评论道:“咋的你还想和人battle”“我送你出道”“是pick,哥哥冷静”“大雷子我pk你”“真给我头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