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雷佳音被粉丝无情嘲笑老年人上网智力不好

发布时间:2020-06-03 10:23:25   来源: 网络    

日前,知名演员雷佳音把pick打成pk,原本想要为好朋友兼师姐的万茜就援,结果却闹了个大笑话,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调侃。现如今雷佳音把pick打成pk的囧事,还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全网都知道了雷佳音是老年人,刚刚学会上网以及新单词,别提多好笑了。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6月2日,雷佳音转发了万茜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宣传物料,为“师姐”应援。但误将“师姐加油,pick你”中的pick写成了PK,意识到写错以后又赶紧重新编辑改正了过来。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万茜看到后“捕捉”到了这次搞笑的失误,回应雷佳音:“好啊,来PK啊,我给你画口红。”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不走寻常路,虽然这也是个选拔女团成员的节目,但是它的对象不是那些处于花季雨季的美少女,而是生于1990年之前的漂亮姐姐们。节目召集了30位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只留下5位姐姐成团,由黄晓明担任“女团发起人”,在这个六月就会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