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 老婆杨丞琳宣传认领女主角

发布时间:2020-06-03 11:47:09   来源: 网络    

 李荣浩的新歌每次出来都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近日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发布,歌词真的是把每个人都给甜到了,而在新歌发布之前李荣浩也分享了写歌时候的心情,作为老婆的杨丞琳也是转发帮忙宣传,并表示“应该在说我…吧”。

李荣浩杨丞琳
李荣浩杨丞琳
在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正式上线的前一天(2日)晚上,身为词曲创作人的李荣浩发文,分享写下这首歌时的心情,“你有没有在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的情况下,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一边等着信息,一边翻看聊天记录过,我有过,所以我写了这首歌。”

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
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
文末,李荣浩形容这首歌是甜的,字字句句都被联想是在秀恩爱。而杨丞琳当晚也亲自转发这篇PO文写道,“应该在说我…吧。”虽然语气没有非常肯定,但短短几个字足以让大家肯定歌词说的女主角肯定就是杨丞琳了。要是发这么甜的歌不是跟老婆有关,李荣浩怕是要跪搓衣板了。

杨丞琳认领李荣浩新歌女主角
杨丞琳认领李荣浩新歌女主角
李荣浩2019年和杨丞琳领证结婚,两人婚前偶尔才会公开互动,婚后渐渐大方,现在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公开示爱老婆杨丞琳,真的是甜到腻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