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连续6年为老婆打卡庆生李荣浩真爱杨丞琳

发布时间:2020-06-04 10:01:40   来源: 网络    

李荣浩自从追求到了杨丞琳之后,总是隔三差五的秀恩爱。尤其是杨丞琳的生日,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打卡祝福,成为了李荣浩秀恩爱的特定节目一般。据了解,这已经是第6年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了,从我家少女、到我的女孩,再到如今我的老婆。李荣浩真是洒得一把好狗粮呢。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6月4日是杨丞琳的36岁的生日,就在今天凌晨,老公李荣浩更是卡点为他庆生。李荣浩发微博:"老婆,生日快乐",随后杨丞琳也是立马回复:"收到",还配上了两个娇羞的表情,十分可爱。两人的互动也是让网友直呼甜度过高。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杨丞琳不仅是在李荣浩的评论区进行了回应,而且她还特意更新了一条动态感谢老公李荣浩。杨丞琳表示:"谢谢你托金老师带给我的惊喜,我的生日,快乐了",看来有了老公为她庆祝的生日才是完整的一次生日呢。

杨丞琳更是晒了一张两人的合照,合照更是非常甜蜜。照片中,杨丞琳和李荣浩都是黑色系的穿搭,十分登对,两人一同抱起一只小狗,而且两人的表情也是在诠释着幸福,网友们也表示,杨丞琳李荣浩真是撒了一把好狗粮。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也有人发现,这已经是李荣浩连续6年为杨丞琳庆生,而且每次的祝福也非常及时。而且这6年中,李荣浩对杨丞琳的称呼的变化更是非常有趣,从最开始的"少女"再到"女孩",而今年则变成了"老婆",给人一种从小陪伴她长大最终娶她为妻的感觉,十分浪漫。

李荣浩和杨丞琳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两人官宣结婚。结婚照上两人的大眼睛和小眼睛的对比更是让人爆笑,两人笑得也非常可爱。李荣浩和杨丞琳在结婚后,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没有时间相聚,两人就像是在异地恋。

所以,即使是李荣浩对老婆的简单的庆生也让杨丞琳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