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亲热喊老婆什么时候办婚礼

发布时间:2020-06-04 09:42:36   来源: 网络    

今天是杨丞琳生日,未婚夫李荣浩零点准时发微博为她庆生,更是亲热的喊杨丞琳老婆。去年李荣浩求婚成功,网友都好奇两人什么时候举办婚礼。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已经连续六年发文祝她生日快乐,称呼从“我家少女”、“我的女孩”到“老婆”,太甜蜜了吧。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杨丞琳不仅是在李荣浩的评论区进行了回应,而且她还特意更新了一条动态感谢老公李荣浩。杨丞琳表示:"谢谢你托金老师带给我的惊喜,我的生日,快乐了",看来有了老公为她庆祝的生日才是完整的一次生日呢。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杨丞琳更是晒了一张两人的合照,合照更是非常甜蜜。照片中,杨丞琳和李荣浩都是黑色系的穿搭,十分登对,两人一同抱起一只小狗,而且两人的表情也是在诠释着幸福,网友们也表示,杨丞琳李荣浩真是撒了一把好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