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官方回应被摊位包围 城管局被摆摊商贩反包围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6-04 10:56:04   来源: 网络    

曾经摆摊商贩看到城管都是要吓到马上跑路的,而近日发展摆摊经济也是让这样的关系缓和了很多,但是网传一张“摊位设在城管局门口”的图片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这是城管被商贩反包围了吗?对此官方回应被摊位包围,其实这是一张旧图了,而且官方也是很早就从此处搬离不在那边办公了。

发展摆摊经济
发展地摊经济
6月3日,一张图片引起热议。画面中,多个摊贩的摊位将一个机关大院的门口包围,“青岛市城市管理局”的招牌也在其中,另有“青岛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与“青岛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等单位。

城管被摆摊包围
城管局被摆摊位包围
记者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处获悉,图片呈现了早年沂水路早市的部分场景,青岛市城市管理局早已搬离这一办公地点。一名工作人员称,按照青岛目前的天气,图片中人物的衣着与现实并不相符。不过,在此之前,图片中所示地点确实是规范设置的便民摊点群。
据悉,图片反映的是青岛市著名的沂水路早市,人气很旺,每日早晨五点到八点开市,到点收摊,卫生方面也会安排专人进行冲洗。但因疫情原因,当前青岛市很多摊点群都已关闭。截至目前,早市一直未正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