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如果去摆地摊该做什么生意 第一次摆摊要准备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0-06-04 11:19:58   来源: 网络    

 连日来,多城市陆续提出放开“地摊经济”,以刺激地方消费复苏。这个消息也让不少时间多人产生了要摆摊赚点小钱的想法,很多人都在谈论如果去摆地摊该做什么生意,第一次摆摊的话要注意什么,要准备些什么呢?

摆摊要注意什么准备什么
摆摊要注意什么准备什么
其实要做什么生意,就要看你摆摊的目的是什么。你若想投入低,只是练习一下摆摊的胆量,少赚一点钱就满足的话,建议卖玩具类、小商品类、或者有货源的鞋子、雨伞、衣服等;你若有点钱投入,又会某一种小吃的话,非常建议可以长期来做,小吃无论如何都倒闭不了,而且你一定会有收入,小吃赚的是快钱。

如果去摆地摊该做什么生意
如果去摆地摊该做什么生意
摆摊要注意什么呢?装商品的大包、地摊布、拆卸货架等等就不用说了,其实更要注意的选择摆摊的地点,这很大程度觉得你的成功与否,另外要注意的就是小偷与骗子,一不小心你可能几天的辛苦都没了。
其实很多人摆摊,放不下的还是面子问题,所以在摆摊之前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的,要对摆摊业有全面认识,不要觉得是落魄了才摆摊,不少看不起摆摊业的人其实赚的还没摆摊的多,不要看不起摆摊的,或许大胆跨出去这一步你就是成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