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 具体始末背后故事曝光十分感人

发布时间:2020-06-04 11:51:46   来源: 网络    

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是怎么回事?日前,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据悉,她曾经还是年收入在50多万。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她放弃高薪出来摆地摊呢,具体始末背后故事曝光十分感人,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
摆摊经济持续火爆,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顾客爆满,而且每天只卖四十份!6月3日,陕西西安,美西是一名80后辣妈,2003年大学毕业去上海打拼,在上海有一家贸易公司,年收入在50多万。前几年有了孩子之后,便放弃掉了所拥有的事业,带孩子回到老家西安。最近随着地摊经济再次火热,美西每天开着奥迪出来卖凉皮。也有人说她为什么不推三轮车,她说三轮车不方便。

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
在允许的情况下开车更好一些。美西每天准备四十凉皮,卖完就收。她表示摆摊时间比较自由,自己有时间可以多陪陪4岁的孩子。另外,这位辣妈还表示自己每天准备40份凉皮,因为汽车的后备箱里面没有那么多的空间,怕时间长了,食物不容易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