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美美男生还是女生 钟美美多大年龄个人资料简介

发布时间:2020-06-04 15:52:56   来源: 网络    

 想必很多人最近都有刷到钟美美的视频吧?看到钟美美模仿的老师视频,不少人都表示太真实了,一下子就回到小学初中被老师训话的画面,不过不少人却很疑惑,钟美美男生还是女生?模仿功底这么深厚的钟美美多大年龄了呢?

钟美美模仿老师走红
钟美美模仿老师走红
钟美美的声音有点像女生,但是其实从外形可以看出钟美美是男生的。“钟美美”就一个13岁的小男孩,现在系黑龙江鹤岗市的一名初中二年级学生,处于好奇另加之有些表演天赋,拍了几个视频,“钟美美”阿姨觉得很好笑,于是就发到了某视频平台。

钟美美男生还是女生
钟美美男生还是女生
虽然很多人觉得他是一下子红起来的,但是其实他也是发了很多视频直到模仿教师的视频才走红的,除了教师他还模仿了铁路工作人员、售票人员、播报员、乘务长等等。而教师视频走红就是因为不少人都感同身受,看钟美美的视频能把自己代入到学生时代去。

钟美美多种类型视频
钟美美多种类型视频
钟美美走红后,微博、B站等非短视频平台却有很多喜欢他的人积极搬运他的模仿作品,影响力越来越大,一则钟美美模仿合辑,转发接近两万。不过近期他却删除了教师类型的视频,网传是被约谈,学校跟他接触了,不过钟美美也表示是自己想要拍别的类型的,怕网友看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