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NBA8月1日复赛 下赛季的工作比赛时间安排也出来了

发布时间:2020-06-05 09:49:00   来源: 网络    

都知道因为疫情的原因,各项体育赛事基本都是暂停了,而作为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NBA自从暂停后,很多人也好奇什么时候才会复赛,现在最新消息出来了,NBA8月1日复赛,不仅如此,下赛季的工作议程也都确定了时间。

NBA8月1日复赛

NBA8月1日复赛

北京时间6月5日,NBA联盟董事会正式通过22支球队复赛的提议,2019-2020赛季剩余赛事将于8月1日重启,22支球队将奔赴奥兰多角逐总冠军。参与复赛的球队为西部前八、东部前八,以及尚有资格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太阳和奇才。

NBA8月1日复赛

NBA8月1日复赛

另外,下赛季的抽签揭幕战时间也已经确定了:8月26日,选秀抽签;10月16日,选秀大会;10月19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11月11日,训练营开始;12月2日,新赛季揭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