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打篮球独臂少年是谁 广东张家城为什么会少一只手

发布时间:2020-06-05 10:14:54   来源: 网络    

近日一位打篮球的独臂少年火了,不仅全中国的人都认识了他,国外篮球明星库里也转发他的视频鼓励他不要放弃梦想。不少人都好奇这个打篮球的独臂少年是谁呢?据悉这个人叫张家城,是广东人,那么为什么他会少了一只手呢?

打篮球独臂少年是谁

独臂篮球少年是谁

张家城今年才13岁,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高村镇人。5岁那年,因为一场意外,他永远的失去了右臂。张家城并未因此放弃篮球的梦想,在家乡的篮球场上他留下了无数个挥汗如雨的日夜。即便是在自己家中,他也能利用有限的条件练习篮球。那张被他视作篮板的墙壁上的贴画,右上角早已被旋转的篮球磨破。

张家城为什么会少一只手

张家城为什么会少一只手

如今在网上传的张家城打篮球视频中,他的运球技术行云流水,面对比他更高、更壮、更年长的对手,他没有丝毫的胆怯,用一连串的动作打败了对手,也点燃了全场。看完视频后,不少网友惊呼“太厉害了!完全没看出来这是一个独臂的少年”。

张家城家人回应走红

张家城家人回应走红

这也难怪易建联和库里都转发他的视频,鼓励他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别让任何人说他做不到。而突然的爆红也没有让张家城和家里人失去理智,认为“网红是红不了多久,希望他走正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