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五菱回应地摊车火爆 爆款的神车竟然以前就有了的

发布时间:2020-06-05 11:26:01   来源: 网络    

最近热门的一个话题就是“摆地摊”,而五菱的地摊神车也是第一时间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据悉现在五菱的地摊车已经要一个月后才能取车了,可见有多火爆,对此,五菱回应地摊车火爆,其实这款车以前就有,不过现在进行了优化才导致成为爆款的。

五菱回应地摊车火爆

五菱地摊车火爆

近日,五菱官方宣布,旗下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和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和6.78万元,升级国六,号称“地摊经济的正规主力军”。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货厢。两车货厢均提供了电动推杆搭配气弹簧,并拥有防夹功能。

有媒体报道称, 新车上市后,五菱销售部门的电话被打爆了,一天的订单就超过上个月销量。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市场总监周钘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五菱地摊车目前销量火爆,具体订单还未统计。现在预订要一个月后才能取车,正加紧生产。

五菱回应地摊车火爆

五菱回应地摊车火爆

对于爆款的地摊神车,五菱方面回应,这台车以前就有,现在针对地摊经济以及女性用户使用进行了产品优化。“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我们根据市场需要,根据国家需要,根据政策需要,来打造适销对路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