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5G套餐价格松动 5G套餐和手机都降价了你会换吗

发布时间:2020-06-06 09:58:53   来源: 网络    

5G自从去年开始一直都是一个很多人讨论的话题,而5G手机和套餐的价格也是被大家都吐槽太贵,近日有消息称5G套餐价格松动,5G套餐和手机的价格也都有了下降的趋势,你会开始考虑换5G了吗?

5G套餐价格松动

5G套餐价格松动

据用户反馈,目前,部分运营商的5G套餐价格开始松动,起步价降至过往中端4G套餐的区间。近日,有用户收到运营商的推销电话,原来超过百元起步的5G套餐,现在只需89元。

5G套餐价格松动

5G套餐价格松动

有记者联系三大运营商,客服都表示5G最近确实是有优惠活动的。中国移动方面,原来128元的5G套餐,现在只需89元;中国电信方面,若用户预存100元话费并保证连续使用2年,可以以103元的月租购买原129元5G套餐;中国联通方面,接到中国联通外呼电话的用户可享受139元购买原价199元套餐的服务。

除了5G套餐,5G手机价格也明显有了下降,月底发布的Redmi 10X售价仅1599元起,将5G手机价格拉至新低。在设备和套餐都降低的情况下,或许5G开始会成为大家普遍选择的对象了,你用上5G了吗?打算什么时候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