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独臂篮球少年注册为运动员 走出梦想第一步但是圆梦很难

发布时间:2020-06-06 11:15:00   来源: 网络    

这几日,中国广东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成为了篮球界人人熟知的一个人,更是受到了易建联、朱芳雨、库里等篮球明星的鼓励支持,根据最新消息,独臂篮球少年注册为运动员了,这可以说是他走向梦想的第一步,但是其实他要圆梦还是很难的。

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

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

根据南都记者报道,云浮市云安区委宣传部透露,独臂少年张家城已完成广东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目前可以到云浮市中心体校参加系统性训练。这也足以确定,这位热爱篮球,身残志坚的少年有机会去走上自己的职业道路,完成自己的篮球梦。

独臂篮球少年注册为运动员

独臂篮球少年注册为运动员

很多人都为独臂少年张家城的故事感动,也希望他能圆梦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但是现实来说确实是困难重重的。张家城的篮球水平的确是有目共睹,他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尊重,就连库里,易建联这样的球星都对其赞赏有加就足以说明他的水准。

独臂篮球少年参加训练

独臂篮球少年参加训练

不过相对于言语赞美和行动诠释,职业球员的门槛是有着明确的量化标准的,包括体测数值,年龄,校园比赛表现等等。随着赛事级别的提高,身体的劣势会逐渐放大,不知道张家城最后能不能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