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以翔最后一部剧 等来了莫北却再也等不到高以翔了

发布时间:2020-06-08 11:25:28   来源: 网络    

高以翔最后一部剧《怪你过分美丽》即将开播,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高以翔最后一部剧终于定档了,但是等来了莫北却再也等不到高以翔了,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难过,高以翔最后一部剧怪你过分美丽剧情是讲述了还说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高以翔最后一部剧

怪你过分美丽高以翔

高以翔的离世,可以称得上是2019年娱乐圈最让人意难平的一件事了,那么绅士而温暖的人,突然就离开了我们,如同流星瞬间划过夜空,让曾经存在的一切都显得无比珍贵。现在,他留下的最后一件礼物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据报道,高以翔的遗作《怪你过分美丽》已经定档,将于近日在某知名视频网站上播出。

高以翔最后一部剧

高以翔最后一部剧

这部剧的背景设定在娱乐圈,高以翔扮演了一名律师,名叫莫北,充满了精英气质,女主角秦岚则扮演了一位业界知名的艺人总监,二人发生了一段势均力敌的感情。这样的背景设定和高以翔的生活环境比较相似,也是很巧合的事情了。

高以翔最后一部剧

高以翔遗作

该剧讲述了不同艺人的生存现状以及行业竞争等内容,或许能够进一步揭开娱乐圈的神秘面纱,让人了解高以翔生前的工作状态。曝光的预告片并没有太多高以翔的镜头,但可以看到,他的角色依然有明显的个人风格,尤其是眼神,坚定平和而深邃,好像让人看到了曾经的男神王沥川。其实因为王沥川的故事实在让人揪心,导演还想过拍摄第二部,给他一个不一样的结局。只可惜还没来得及去实现,高以翔就离开了,不知道莫北会不会给大家一个圆满的结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