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白鹿许凯分手了吗被拍到与鲜肉帅哥举止亲密

发布时间:2020-06-08 10:47:03   来源: 网络    

日前,演员白鹿被拍到疑似与神秘男子陷入热恋,这是怎么一回事?白鹿新恋情颖曝光,白鹿又交往了男朋友吗?不少网友都觉得十分的奇怪,因为早前白鹿是和演员许凯传出绯闻的。许凯因为长相帅气,而圈粉了无数的粉丝网友,这次白鹿曝光恋情,不少网友都惊呆了,难道白鹿和许凯分手了吗?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近日,有媒体拍到白鹿在横店与一绿衣男子疑似恋爱中,而这名男子经过网友爆料貌似是同为于正旗下的艺人王一哲。而白鹿先前和许凯曾传出过同居绯闻,所以,有网友调侃许凯这是被自家人挖墙脚了。

从视频中看来当晚白鹿和这名穿着绿衣戴着绿帽的男子在横店餐厅门口汇合,这名绿衣男子径直从白鹿的身旁走过,好像根本不认识的样子,但是吃饭的过程中两个人却靠得非常的近。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晚饭结束之后两个人都是跟随助理走的,绿衣男子在前面边走边玩手机,白鹿在后面和助理们非常愉快的聊天,这中间不论白鹿怎么喊那名男子,他都没有反应,不知道是为了避嫌还是已经非常了解白鹿的这些行为了。

往常艺人拍戏间隙都是住在剧组安排的酒店的,但是白鹿和这名男子并没有。白鹿拿着从便利店买的东西从正门进去,而男子则是从地下车库上去的。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视频中的绿衣男子经过网友们的推测认为是于正旗下的另一位艺人王一哲,凑巧的是王一哲也参演过《延禧攻略》,演的正是许凯的儿子。

之前白鹿和许凯曾传出过同居绯闻,恋情曝光之后两位都没有正面的回应,都是工作室做出出面回应否认的。

艺人谈恋爱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只是两位这欲盖弥彰的反应还是挺让人捉摸不透的,就算没有谈恋爱,正常的互动也是可以的,却偏偏要装作不熟的样子,真的是给了狗仔们发挥的空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