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Jennie遭到死亡威胁 黑粉发文称要Jennie在世界上消失太可怕

发布时间:2020-06-08 13:55:57   来源: 网络    

Jennie遭到死亡威胁是什么情况,日前,Blackpink在即将回归之际,成员陆续遭到了死亡威胁,早前不久是Lisa收到死亡威胁,没想到,才没过多久,成员Jennie也遭到死亡威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黑粉发文称要Jennie在世界上消失太可怕,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Jennie遭到死亡威胁

Jennie遭到死亡威胁

据悉,BLACKPINK组合的成员JENNIE受到"死亡威胁",对方不仅放话称不是开玩笑,还晒出手枪图片进行威胁。这样的一则消息立刻引发了粉丝们的高度关注,毕竟对方似乎已经不是开玩笑这么简单,更是大张旗鼓地进行威胁,这样的性质十分恶劣,这名"黑粉"也可以说是十分嚣张。

Jennie遭到死亡威胁

Jennie遭到死亡威胁怎么回事

虽然目前该账户已经被平台冻结,但这样"死亡威胁"带给粉丝和偶像的冲击似乎并不会简单的因此消除。在看到偶像遭到死亡威胁后,JENNIE的粉丝们也正在努力和YG公司取得联系,希望能够通过公司的力量来保护JENNIE的人身安全。继Lisa收到死亡威胁后,Blackpink另外一位成员Jennie也遭到了死亡威胁。漂亮姐姐们真惨!

Jennie遭到死亡威胁

Jennie最新消息

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被放大的同时也很容易招致网友的不满,虽然承受住舆论的压力本身就是艺人的必修课,但这并不代表着艺人必须承受网友的任何行为。对于一些"吃瓜群众'来说,一言一行还是需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行,JENNIE遭到威胁的背后实际上是"黑粉"的肆意妄为,黑粉们似乎意识不到法律的底线。其实在JENNIE受到"死亡威胁"之前,LISA也曾被被某海外不明人士威胁,对方也是用十分强烈的口吻表达了对LISA的不满,在粉丝给泰国驻韩大使馆发消息后,大使馆表示会尽可能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