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子撞击掌掴女童 漂亮女子恶意撞击暴打女童多次五官狰狞

发布时间:2020-06-08 11:52:31   来源: 网络    

日前,一段女子撞击掌掴女童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很多网友看了女子撞击掌掴女童的视频之后,都无比的气愤,恨不得冲进屏幕,把欺负小女孩的女子暴打一顿。这么漂亮的女生,结果却心肠歹毒,对这样一个弱小无还击能力的小朋友下手,从女子狰狞的五官来看,显然是下很重的力气去攻击女孩了。

女子撞击掌掴女童

女子撞击掌掴女童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个女童被暴打的视频。据视频发布者“@堂兮般老”称,“这个骑车的女人,自己随地丢了垃圾,正好路过的小女孩捡起来了。这老娘们觉得自己的尊严被这小女孩冒犯了。她就出重手伤人!”

由于视频中噪音特大,她们的对话内容无法听清,但从她们的行为来看,大人的做法确实不妥。

女子撞击掌掴女童

女子撞击掌掴女童

视频中,一个黑衣女人在小女孩捡拾垃圾的过程中,她连续用自行车的前轮狠狠撞击了小女孩3次。当小女孩挺直身后,她好像感觉还不解气,又扇了小女孩4个重重的耳光。

在整个过程中,这个黑衣女人嘴里好像不干不净地咒骂着什么。她们的对面,一位骑车路过的花衫女子停下了,她好像在和黑衣女子对话并阻止黑衣女子。由于隔着绿色植被,她并没有过去。

女子撞击掌掴女童

女子撞击掌掴女童

不难看出,这事就是发生在普通的一条街道上。有人分析她们可能是母女俩或者本身就熟识,因为小女孩在捡拾垃圾的同时,她也捡起了一个类似发卡的物件。

从打人女子和小女孩起初站立的位置以及车子分析,小编感觉她们是母女俩的可能性很小,

若真的诚如爆料者所说的那样,这位黑衣女子应当得到严惩。乱丢垃圾的行为已经就是错,何况她还对一个帮她捡拾垃圾的小孩子大打出手呢?

这大人是咋做的?竟然还不如一个小孩子呢?在这段视频评论区,许多网友表达了他们的愤怒,要求对这女子进行“人肉搜索”,更有人表示自己要是在场肯定要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