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佳琦质检团队全为研究生 团队成员个个是人才好牛逼

发布时间:2020-06-08 11:54:37   来源: 网络    

近日,李佳琦、薇娅同框接受采访,揭露背后幕后团队,让人吃惊的是,李佳琦质检团队全为研究生,学历个个都很牛逼,这样的团队人员成为热议话题。李佳琦、薇娅能有这样的成功,少不了团队的出力,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李佳琦质检团队全为研究生

李佳琦质检团队全为研究生

6月6日晚,李佳琦、薇娅同框直播带货,两大“带货王”同框吸引了不少目光。与此同时,这两大头部主播背后的团队曝光,更是让不少人“惊掉下巴”。其中,李佳琦QC团队的“全研究生”豪华阵容让不少网友惊叹连连。

李佳琦质检团队全为研究生

李佳琦质检团队全为研究生

据悉,其中还有做食品研究、化工测试的专业人员。李佳琦表示,QC团队是他们的一个创新,“这可能在所有电商行业里面,只有我有这个团队就是会把它标得十分明确。”他介绍称,QC团队由5个人组成,然后他们所有的团队都是研究生以上的学位。

薇娅带货团队则曝出,团队阵容高达500人,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类,她本人坦言深深觉得“需要观众需求和一些专业的人来给你建议”。

直播行业从业者如今的“身价”不可同日而语。不久前,人社部拟对职业工种进行调整,增加10个新职业和8个新工种。其中,还在“互联网营销师”职业下增设“直播销售员”工种,李佳琦们也在直播中有了“转正”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