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丽萍回应争议 终生不育被网友吐槽人生失败杨丽萍这样回应

发布时间:2020-06-08 14:20:04   来源: 网络    

知名舞蹈演员杨丽萍日前在抖音上分享自己的视频,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其中有一条热门评论,则是在吐槽杨丽萍没有生孩子,是失败的人生。面对这样的质疑,很多网友们都忍不住为杨丽萍发声,不少明星也纷纷发声维护杨丽萍。现如今杨丽萍回应争议,说出了自己对于女人的理解。

杨丽萍回应争议

杨丽萍回应争议

6月7日,杨丽萍社交账号评论事件引的明星纷纷发声,对"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就是没一个儿女"的评论加以反驳。

戚薇等人发文后,没想到"姑姑"李若彤也在微博发声,称自己的评论区也经常有人问"你为什么还不结婚?"甚至私信李若彤,每天都能收到同样的问题。

杨丽萍回应争议

杨丽萍回应争议

对此李若彤回应,无论是男性女性都不要因为年纪和别人的目光,草率的做出人生的决定,要学会尊重别人,因为那是别人的人生。

杨丽萍回应争议

杨丽萍回应争议

而且杨丽萍昨天也回应了此事:人会走向衰老,谁也救不了你,但你的精神是年轻的,就会散发出来一种特殊的味道。令人不敢相信的是在杨丽萍这条回复下,还有网友咄咄逼问,"没有子女是你最大的遗憾,只是你不敢承认而已"。

对于这种言论其实任何回复都很难改变,反观李若彤、杨丽萍的真实生活,直接打脸这些言论,杨丽萍的日常就是为舞蹈奉献,私下也对自己的体态要求严格。

李若彤同样至今单身,曾被传因10年情伤抑郁,当时红透半边天的李若彤选择和商人郭应泉相爱,男方破产后,李若彤依旧陪伴支持,最终08年还是被男方提分手,之后李若彤便多次传出抑郁,靠药物来缓解。14年参加节目,坦诚那十年只想着恋爱,错过事业上最重要的10年,其实不应该放弃事业。

如今的李若彤虽然没有公开自己的感情现状,不过从她的动态来看,正如她自己说的那样,充实自己,热爱健身,不会因为年龄随便找人凑合就把自己嫁出去。

有无子女不应该成为评判女性是否幸福的标准,活出自己才是最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