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应采儿晒小儿子全身照 应采儿分享小儿子最新可爱萌照

发布时间:2020-06-08 16:37:22   来源: 网络    

日前,艺人应采儿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可爱儿子的全身照片,引来很多网友们的围观。大家都称赞应采儿小儿子好可爱帅气。应采儿的二胎儿子虽然还小,但是从应采儿分享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宝宝拥有一双修长的大腿呢。现在还是肉肉的小朋友,未来长大了,一定会遗传到妈妈的大长腿的。又是一个帅气星二代预定。

应采儿晒小儿子全身照

应采儿晒小儿子全身照

近日,应采儿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小儿子照片,并写道“7年了,床没变,但里面的baby变成了陈弟弟”。这可爱的一家四口,希望他们能快就能在综艺节目中合体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应采儿(Cherrie Ying),1983年6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6岁移民居住在纽约。

应采儿晒小儿子全身照

应采儿晒小儿子全身照

据悉,5月29日应采儿晒出孕肚照并发文官宣诞下二胎。陈小春也转发回应道:“妈妈真伟大”。陈小春还透露,大儿子Jasper对弟弟的降生虽然很开心但也有点妒忌,因为他问陈小春:“爸爸,什么叫jealous(妒忌)”。陈小春则回答他,“没什么大不了”。陈小春曝光小儿子正面照后,网友纷纷评论道:“恭喜恭喜,六一儿童节快乐”“小hoho太可爱了”“刚出生就过上儿童节啦”。

应采儿晒小儿子全身照

应采儿晒小儿子全身照

陈小春(本名陈小臻),汉族客家人,1967年7月8日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2002年,与陈小春合作的《黑道风云》,算是二人的第一次合作。2006年应采儿决定北上,来到内地发展陈小春与应采儿在2010年结婚,2013年7月1日在香港产下一子Jas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