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新欢素颜照 晒照背景网友猜测王思聪大方送房子

发布时间:2020-06-09 10:32:06   来源: 网络    

王思聪的女友一直都是流水的网红,而最近这水流到了甜仇这边,之前就有曝出王思聪喂饭甜仇,带着甜仇出门游玩的画面,而近日王思聪新欢素颜照的晒出,再次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网友从背景猜测王思聪大方送了房子给甜仇居住,这是不是真的呢?难道甜仇这么得王思聪宠爱吗?

王思聪新欢素颜照

王思聪喂饭甜仇

6月7日晚上,网红甜仇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表示自己"借了个狗"。照片里她穿着白色的毛绒家居服,抱着一只穿着绿色衣服的长毛狗狗素颜出镜,皮肤吹弹可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甜仇新晒出的照片背景和前段时间王思聪看的一个房子非常像,猜测王思聪是不是已经把房子送给了甜仇。

王思聪新欢素颜照

王思聪新欢素颜照

早在之前521的时候,甜仇晒出的照片中,她穿着一袭红裙,用红色发圈扎着丸子头,看起来元气满满,手上戴着的大钻戒非常抢镜,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这是王思聪送的520礼物。

甜仇晒钻戒

甜仇晒钻戒

不过对于王思聪送房子的事情不少网友还是不太信的,送钻戒送包包这些都可以理解,要是真的连房子都送那就太夸张了,估计是房子就先给甜仇住吧,至于住多久应该就看感情的长久程度来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