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跳舞 两人疑为复婚打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0-06-09 10:17:03   来源: 网络    

最近,网上开始传出贾乃亮李小璐有可能复婚的消息,六一儿童节当天,两人同框有说有笑带着女儿甜馨打羽毛球,之后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衣服跳舞,好奇是在为复婚给网友打预防针吗?贾乃亮李小璐会为了甜馨复婚吗?

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

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

本以为六一那天只是普通的跟孩子见面陪她过节而已,没想到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贾乃亮又被拍到与李小璐和甜馨见面。这次是贾乃亮送甜馨回家,李小璐出来迎接,甜馨很欢快地跑向母亲,看来心情十分不错,而贾乃亮也再一次跟李小璐同框并且又聊了一段时间。

自从贾乃亮跟李小璐离婚之后,两人就一直没有同框过,最近却在一周之内两次同框,而且还聊开了,看来还真有复合的可能。有网友发现贾乃亮最近确实开心了不少,新分享的一些短视频也呈现出更乐观的精神状态。

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

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

而且最近贾乃亮居然还在某视频平台上发了跳舞视频,要知道之前他是从没有在该平台发过跳舞的视频,反而李小璐经常发此类视频,不知道是不是有示好的意图呢?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其实已经有不少网友发现了这点细节,在该视频的评论区,就有人在讨论他们复合的可能性,还有网友提到贾乃亮视频里的衣服跟李小璐曾经发过的视频里穿的是同款。

果然在今年的3月27日,李小璐发的一段跳舞视频正是穿着这一款衣服,只不过是粉色女款,而贾乃亮穿的是白色款而已,这难道只是意外?

从近日贾乃亮和李小璐频繁同框,到穿同款衣服跳舞,也许两人的关系正在一步步破冰,有复合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