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家有美女还偷吃动作片女星太渣男了

发布时间:2020-06-10 09:18:27   来源: 网络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是什么情况,日前,佐佐木希老公出轨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被曝又是家暴又是出轨 ​​​,与多名女性不伦和动作片女星幽会太渣了,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佐佐木希遇到不懂珍惜的人,儿子也才一岁多,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都说家花没有野花香,又一男星被被曝出轨,而他的妻子还是国民级女星,32岁的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喜欢的女星,3年前,在29岁时她嫁给大自己15岁的日本搞笑艺人渡部建,引粉丝一片哀嚎,本来男方在结婚初期表现良好,两人还在婚后第二年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近年来却频传婚变。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

6月10日,据日本知名媒体报道,日本搞笑艺人渡部建婚内出轨,而他的老婆正是女星佐佐木希。在媒体爆料中,渡部建与包括动作片女星、公司职员在内的多位女性有染,还被媒体拍到与动作片女星私下幽会的场景。随后,渡部建本人也承认了出轨的事实。并且于6月9日向各电视台申请全面自肃,暂停出演节目,声称自己“做了令人不适的丑闻,不想牵连节目组”。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佐佐木希离婚了吗

出轨的消息一经曝出,引起了国内外的强烈反响,网民纷纷斥责渡部建行为的不道德,将他钉在了渣男的耻辱柱上,往日的爱妻人设也崩塌的一塌糊涂。佐佐木希曾连续五年列入“全球最美丽100张脸孔”,还被誉为美国人最喜欢的日本第一纯情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