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怪你过分美丽小说结局 莫非是莫向晚和谁的儿子

发布时间:2020-06-10 14:33:05   来源: 网络    

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热播,从目前播出的十集来看,部分还是贴合原著小说的,但小说中莫向晚儿子莫非这一人物并没有出现,莫非是莫北儿子吗?怪你过分美丽小说结局是什么呢?莫向晚莫北大结局幸福在一起了吗?

怪你过分美丽小说结局

怪你过分美丽小说结局

看过《怪你过分美丽》原著小说的书粉都应该知道莫向晚还有个孩子叫莫非,人小鬼大,是莫向晚和莫北的神助攻,不知道编剧会不会安排莫非的戏份,这部剧的人物关系本来就很复杂,莫非还会出现吗?很好奇他究竟是不是莫北的孩子。

怪你过分美丽小说结局

怪你过分美丽小说结局

莫向晚和莫北曾经在一起过,十年过去,两个人因商业合作重逢,这时候的莫向晚已经有了莫非。莫非是莫向晚和莫北的孩子吗?原著里莫非确实是他们俩的骨肉,莫北不是没有怀疑过莫非的身世,为了查清楚,莫北成为了莫向晚的邻居,然后一步步试探,在这个过程中,莫北和莫非变成好朋友,两个人站在同一个阵营,莫非在莫北重新追求莫向晚的道路上提供了很多帮助,因为有了莫非,莫北和莫向晚才能打开心结,再次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