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具体原因是什么还会播吗

发布时间:2020-06-11 09:57:08   来源: 网络    

日前,消息传出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这是什么情况?在很多人的童年里,都少不了动漫樱桃小丸子的陪伴,现在说停更是什么原因?以后还会继续播出吗?这让樱桃小丸子的忠实观众不舍,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具体内情。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截至6月1日,日本已有45部电视及电影动画推迟或停止播放,其中就有连续播出了30年的《樱桃小丸子》。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4月7日东京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东京市内一家动画制作公司开始实行在家办公。动画制作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大部分动画制作的纸绘需要使用专用的纸张和透写台,而在家绘制不仅耗时,交稿和改稿的反复过程也使效率大打折扣,目前用纸作画的员工工作效率较以前低了3成。不仅如此,动画配音方面受到的疫情冲击更为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