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夫妻摆摊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一晚上白干嫌疑犯抓住了吗

发布时间:2020-06-11 11:20:31   来源: 网络    

日前,贵阳一对摆夜摊的夫妻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了,一晚上累死累活全都白干了,钱都进了骗子账上,这太气人了。卖炒饭摊主的收款码是什么时候被掉包贴上去的呢? 钱还能追回来吗?下面来了解看看吧。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罗先生夫妻二人在花果园附近售卖炒饭,6月8日晚,像往常一样,两人忙忙碌碌,热火朝天的辛苦炒制、售卖,但最后在对账时,罗先生妻子发现一晚上的辛苦钱竟悬殊了一千多块,她讶异一晚上卖了这么多份炒饭,收到的付款加起来竟然才一千多块,认为不太可能。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尔后,在连续数了三遍,帐都对不起来情况下,两人发现问题原来出在了二维码上,自家的收款二维码被人偷龙转凤了!原来的收款二维码名称为“过去”,而现在被一张名为“国民小哥”二维码给覆盖上了。气愤的两人当即报警,据罗先生妻子称报警时间大约在9日凌晨两点多。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随后,通过查看监控,两人在镜头里发现了偷龙转凤者,罗先生妻子称监控清晰记录下了偷龙转凤者的不法举动,称此人十点多开车来的,随后从地下停车场上来,在自己摊位前做了手脚。之后,罗先生尝试着扫二维码给对方转钱,但是却始终找不到联系上对方的方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