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佐佐木希为什么不离婚 佐佐木希老公被曝出轨多人运动依旧不离婚

发布时间:2020-06-11 15:59:51   来源: 网络    

日本惊艳众人的女演员佐佐木希早前老公出轨被媒体曝光,众人无比吃惊,有了佐佐木希这么漂亮的老婆,居然还要出轨,而且不仅出轨对象有av女友,还有多人运动,这是真的吗?佐佐木希老公这么不堪,佐佐木希为什么不离婚呢?现如今佐佐木希表示依旧相信老公没有出轨,佐佐木希的遭遇令人心疼,佐佐木希为什么不离婚,也令网友们可怜又可气,为什么遇上这样的绝世渣男,佐佐木希还不离婚呢?

佐佐木希为什么不离婚

佐佐木希为什么不离婚

6月11日据日媒最新报道,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出轨182人,其中还包括一位30年代的男性艺人,面对这彻头彻尾的渣男又变态行为,网友纷纷喊话女神早日摆脱,而据知情友人称,佐佐木希却仍不愿离婚。

据佐佐木希的友人透露,佐佐木希跟周围的朋友表示不会分居也不会离婚,因为她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孩子,并且有相信丈夫的心情,从佐佐木希的谈话中们可以非常明显的体会到她无法抛弃丈夫的心情。

佐佐木希为什么不离婚

佐佐木希为什么不离婚

网友们纷纷打出问号,觉得女神这是没有清醒说出的话吗?简直太刷新三观了!以佐佐木希的人气与知名度,如果复出工作养活自己与孩子完全不成问题,既然经济上不需要依赖老公,精神上已经受到对方极大的背叛,为何还要呆在对方身边?难道仅仅是因为孩子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但是试问孩子真的需要那样的父亲做出表率吗?

佐佐木希为什么不离婚

佐佐木希为什么不离婚

至于渡部建就更加奇葩了,他出轨的消息被媒体披露之后,小三门纷纷出面控诉,有的甚至称遭到男方的逼迫不得已才维持肉体上的亲密关系,更有一名女性曝光细节,称每次都被渡部建带到无障碍的公厕激战,从接吻到结束一共3到5分钟不等,每次见面后还会扔给她一万日元作为“报酬”,让她觉得自己十分不被尊重,两人维持这样的关系至少30次。

而渡部建称自己出轨是因为看到可爱的就忍不住了,事实上渡部建在与佐佐木希交往恋爱期间还参加多人运动派对,他还宣称因为结婚后有束缚了,所以不怎么在晚上出门。而出轨的182位当中,居然还有一位30年代的男性艺人,这是什么骚操作?渡部建已经不是简单的渣男,而是非常变态的心理 与行为,面对媒体,渡部建控告妻子佐佐木希不做家务,家里搞得乱七八糟,而自己又有洁癖所以忍受不了。

但是既然有洁癖,渡部建居然还出轨百余人,一点也不洁身自好,这不是自相矛盾自己打自己的脸吗?你怎么评价渡部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