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滴滴司机性侵直播视频 女乘客被滴滴司机迷晕全过程20分钟

发布时间:2020-06-12 09:41:51   来源: 网络    

滴滴空姐事件导致很多人对滴滴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而近日网上又流传了一段20分钟的滴滴司机性侵直播视频,这段视频的内容是什么呢?视屏中女乘客被司机用香水迷晕后性侵了,很多人都很担心这个女乘客的安全,不过这段视频的内容是不是真实的呢?

滴滴司机性侵直播视频

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女乘客

6月11日,有网友发帖称6月10日凌晨,滴滴司机在网络上直播性侵女乘客,并附上了一段时长20分钟左右的视频。在视频中,一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子独自坐在后座。在与司机攀谈中,自称今年20岁。在行驶过程中,司机以“车上有味道,喷点香水”为由,向后座喷洒不明液体,并借口买水离开。

滴滴司机直播迷奸

滴滴司机性侵直播视频

五分钟后返回车内,女子已晕倒,随后司机开启了付费之比肩,对这名女乘客实施了性侵。整个过程中,这名司机一直在与手机直播APP中的网友互动。据该举报帖发布者称,此事件疑似发生在河南郑州。

滴滴司机性侵直播视频

滴滴司机性侵直播视频

目前滴滴和警方都已经做出了回应,表示正在追查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女乘客视频一事,不过有专家却对这件事产生质疑,觉得迷晕女乘客但是司机本身没事,这样的“香水毒物”不存在,认为可能是直播作秀骗钱的,希望这一次专家的说法是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