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送你一朵小红花故事简介 易烊千玺最新电影讲什么内容

发布时间:2020-06-12 11:08:41   来源: 网络    

近日官宣了易烊千玺第二部作为男主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很多粉丝自然是非常期待的,那么这次易烊千玺的新电影讲的是什么内容呢?送你一朵小红花故事简介是怎样的?这次的新电影题材也是很感人的,相信到时候易烊千玺又要收割一部大家的眼泪了。

送你一朵小红花故事简介

易烊千玺新电影官宣

送你一朵小红花故事简介:两个抗癌家庭,两组生活轨迹。影片讲述了一个温情的显示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终极问题—想象死亡随时可能到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爱和珍惜。

送你一朵小红花故事简介

送你一朵小红花故事简介

抗癌话题一向是很沉重的,不知道又要流多少眼泪了。这次易烊千玺合作的阵容也是很强大的,从官宣内容可见,该影片由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等。

虽然不该提及番位,但是从官宣可见易烊千玺堪称是《送你一朵小红花》的一番大男主,该影片也是他的第二部男主电影。当晚,易烊千玺也转发写道:“送你一朵小红花”,言简意赅,令人称赞。值得一提的是岳云鹏也将出演该影片,不知将与易烊千玺有怎样的交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