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海波直播疑复出 夫妻俩出镜为日后卖货铺路

发布时间:2020-06-12 16:22:48   来源: 网络    

近日,黄海波直播疑复出,带着老婆一起直播出镜,夫妻俩有说有笑的聊各种话题。黄海波当初嫖娼被抓,之后隐退娱乐圈没再拍过戏,不少观众都觉得可惜。黄海波这次直播是为了日后直播带货铺路,看来黄海波是不会再拍戏了。

黄海波直播疑复出

黄海波直播疑复出

6月11日黄海波在某社交平台进行了直播首秀,妻子曲珊珊也首次出镜为老公直播打气,夫妻俩状态看起来都不错,黄海波穿着白色T恤以及黑色薄外套,打扮得相当清爽,他坐在沙发上凸起的啤酒肚抢镜,看来这段时间黄海波身材发福不少,已经变成了中年油腻大叔了。

黄海波直播疑复出

黄海波直播疑复出

妻子曲珊珊化着精致的淡妆,一头柔顺的长发披在肩膀上,皮肤白皙有光泽,夫妻俩气色红润,似乎生活并没有传闻中说得那么糟糕。

黄海波在直播间吐露心声,他坦言:“这几年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多陪陪家人,也会为粉丝朋友们拍更多好看的影视作品,回馈给大家。”

黄海波直播疑复出

黄海波直播疑复出

不仅如此,黄海波还分享了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他表示自己有带货的打算,但是直播的收益分成并不会全部收入自己的腰包中,而是会分成捐给公益事业。可惜的是,黄海波直播首秀并没有想象中人气爆棚,只有4万人观看,这个人数未免有点凄凉。

不少网友刷屏表示支持黄海波复出,不知道他口中所说的为粉丝拍更多好看的影视作品是指短视频还是暗示将要回顾大荧幕拍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