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冰离婚 白冰自曝与丁一离婚多年是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2 16:20:28   来源: 网络    

白冰离婚?白冰自曝与丁一离婚多年是什么情况?日前,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上,白冰自曝已经离婚,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白冰的状态,再结合她的话和努力工作的态度,觉得她真的很勇敢很大气,白冰和丁一离婚原因是什么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白冰离婚

白冰离婚

据了解,《乘风破浪的姐姐》未官宣便突然开播,着实给了网友粉丝们一个措手不及的惊喜!而这档节目也确实比较精彩,姐姐们没有彩排便直接开始表演,且比赛规则是当场宣布,女星们表演后由评委考察团直接给出评分。虽然是考核女明星唱跳实力,但小姐姐们在后期采访时也爆出不少个人猛料,比如34岁的白冰自曝已经跟丈夫丁一离婚了。!

白冰离婚

白冰离婚原因是什么

一开始白冰先做自我介绍,随后便澄清一些传闻八卦,直言在网友眼中自己可能是养尊处优的富太太,但其实不是的,她已经跟丈夫离婚多年!虽然没有具体提到是哪一年离婚,但白冰说几年前选择跟先生分开,看来她离婚也至少有3年了吧?。

白冰离婚

白冰自曝与丁一离婚

虽然自曝离婚,但白冰并没有一味的卖惨,更没有说离婚原因和苦衷,她这一点真的很难得!尽管很多明星夫妻都会宣布离婚或是结婚,也确实没有借此宣传自己的意图。但像白冰这样,悄悄的离婚然后默默努力打拼的态度和做法还是很值得点赞。没有刻意占用公共资源,独自承受所有的欢喜与忧愁。节目中白冰也感叹说很愧对孩子,不过如今女儿都是由自己父母带着,全家人一起呵护照顾孩子长大,女儿也没有缺少太多的爱,这让她很放心,同时也有更多时间去拍戏工作。从当初毅然结婚,到后来黯然离婚,虽然不知道白冰到底在婚姻中经历了什么,却唯有祝福她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