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 揭露佐佐木希为什么这么卑微到底图啥

发布时间:2020-06-13 09:50:23   来源: 网络    

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上了热搜,在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消息曝光之后,本以为佐佐木希和渡部建会选择离婚,毕竟太渣男了,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并表示不离婚,这是怎么回事呢?揭露佐佐木希为什么这么卑微到底图啥,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

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

佐佐木希在个人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此次我丈夫缺乏自觉的行为,给各方人士带去不快,非常抱歉。”并称:“我将和丈夫就此次事件好好交谈。而我个人也将继续开展工作,请多关照。同时希望媒体勿要采访近邻及相关人士,以免打扰到有关家庭特别是儿童。”态度十分诚恳。

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

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

而渡部建出轨的三位女优分别是滝川恵理,片桐襟里奈以及神宮寺奈绪也被曝出,三人都不及老婆佐佐木希的美貌,也引发网友讨论!据说某周刊即将在明天继续出刊,将报道还有佐佐木希与丈夫不伦对象对簿公堂的对话,因此渡部透过经纪公司承认丑闻。

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

佐佐木希为什么这么卑微

就在网友对佐佐木希道歉的行为一头雾水时,大家还发现,日本媒体直接将此事刊登出来,标题甚至不用道歉一词,而是改用谢罪,似乎觉得这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此前,据日本知名媒体报道,渡部建婚内出轨,与包括动作片女星、公司职员在内的多位女性有染,还被媒体拍到与动作片女星私下幽会的场景,年龄更是横跨23岁至51岁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