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丁一郑元畅是什么关系 被拍到亲密同框举止亲昵得如同暧昧情侣

发布时间:2020-06-13 10:46:49   来源: 网络    

演员丁一是同性恋吗,丁一和白冰离婚的消息日前被曝光,随后有媒体联想到了早前丁一郑元畅被拍到很多亲密的动作,引来议论纷纷。丁一郑元畅是什么关系,情侣还是兄弟都能引发大家的无限遐想,可能在丁一的心中,自己与郑元畅只是普通好兄弟,但是网友们却补脑太多,自行想象丁一和郑元畅成为了情侣呢。

丁一郑元畅是什么关系

丁一郑元畅是什么关系

白冰从出道到现在也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了,今年的她刚刚34岁,曾经也是带给大家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在剧本的《神话》中饰演过玉漱公主,这一个角色可以说是非常受大家的喜爱,而她的前夫也是一名演员,之前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在香港结识很快举行了婚礼,在2014年的时候就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在离婚之后,她的前夫也是删除了关于白冰所有的动态,而白冰她还却依旧保留着和前夫有关的恩爱动态,而她在这段节目当中也只是说了两个人在几年前就选择了离婚,但是她也没有说出离婚的原因之类的。

丁一郑元畅是什么关系

丁一郑元畅是什么关系

非常巧合的就是在2016年的8月份的时候,丁一他曾经也是被拍到过深夜和郑元畅两个人的互动,可以在互动中看出,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显得也是非常的亲密,在一时间也是传出了郑元畅出柜白冰老公丁一的消息,当然这些事情也是猜测而已,并没有得到证实,当时也是让很多人怀疑,两个男生之间的小动作不断,难道真的有任何的关系?但是也有人持反对的意见,只是认为男生之间关系很好的哥们打打闹闹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丁一郑元畅是什么关系

丁一郑元畅是什么关系

事后,郑元畅经纪人回应称:“不可能, 这不是真实报道,郑元畅跟好朋友都是这样相处,会摸摸头拍拍手。”一番解释并没有让网友信服,只不过丁一已经结婚且有了可爱的女儿,网友们也就没有过多追究。如今白冰自曝几年前就已经离婚,这件事又被翻出,再次掀起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