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伙房车求婚被丈母娘拒绝 拒绝原因说到底还是心疼女儿

发布时间:2020-06-13 11:35:03   来源: 网络    

现在结婚很多人都是想着要有房有车,说到房和车有些人可能会想到房车,这不近日一小伙就开着房车去跟女友求婚,只不过被丈母娘拒绝了。小伙房车求婚被丈母娘拒绝也成为了很多人讨论的话题,这样子的求婚该不该答应呢?

小伙房车求婚被丈母娘拒绝

小伙房车求婚被丈母娘拒绝

萧山有个95后小伙小顾与女友在大学就认识,两人感情非常好,出来工作没两年,就准备结婚一起生活,于是小顾在一番精心准备之下,开着一辆房车就到了女朋友的楼下求婚,然而当小顾拿着一束玫瑰花,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之时,准丈母娘站在楼上的阳台上隔空大喊:不同意,我不同意,这不是房也不是车,这算什么!

小伙说之所以用房车求婚,因为他觉得房车代表有房有车,他会为了两个人的幸福加油。对此小顾的准丈母娘表示:房子比较贵,对一个小青年来说压力确实大,她可以理解,自己的女儿结婚以后,跟男方共同努力一起买也是可以的,但是开个房车算什么?不过视频最后,丈母娘也是表示,女儿要是真的喜欢也随她了。

小伙房车求婚被丈母娘拒绝

小伙房车求婚被丈母娘拒绝

对于小伙房车求婚被丈母娘拒绝一事,不少网友表示“你真激灵,房和车一个东西就全部搞定啦?”不过也有人表示,这房车也不是他的,就雇个车充场面,老人家看穿了自然不会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