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国庆午餐拍价10亿 效仿巴菲特却被恶意抬价拍出天价

发布时间:2020-06-13 15:00:49   来源: 网络    

巴菲特的午餐是每年都备受关注的,很多成功人士都希望能在巴菲特那里讨取一点点经验,即便要为此花上大价钱。而近日李国庆午餐拍价10亿也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讨论,李国庆的午餐也能拍出这么高的价钱吗?据悉这是被恶意抬价所致,目前已经宣布会重新拍卖。

李国庆午餐拍价10亿

李国庆午餐一小时

6月12日消息 此前李国庆方面推出“一小时午餐”拍卖活动,今日李国庆发微博宣布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并提高保证金,让拍卖更加公正。

李国庆午餐拍价10亿

李国庆午餐拍价10亿

当当创始人、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发表微博称,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天价午餐不是我的本意,期待遇到真心想与我交流创业、读书等问题的朋友,我必将真诚相待,知无不言。

截止6月12日中午13点,李国庆“一小时午餐”活动已有10664人围观,价格已拍至10012709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