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更新王丽坤在一起过吗 绯闻满天飞为什么不回应

发布时间:2020-06-28 10:55:02   来源: 网络    

林更新王丽坤在一起过吗,谣言满天飞,为什么不回应?林更新王丽坤是因为合作一部电影而相识的,在这之后许多的媒体都拍到了他们两个牵手同游的照片。还有一次,林更新王丽坤被拍到了牵手一起去林更新的店里吃饭的照片。其实关于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传言,已经上过好几回热搜了,这在圈内也许并不是什么秘密。

林更新王丽坤在一起过吗

林更新王丽坤在一起过吗

所以种种证据表明,林更新王丽坤应该是在一起过的,不过他们两个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承认。其实不公开恋情大家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林更新也是一个流量的明星。很多流量明星都不敢公开自己的恋爱情况,因为这样的话将会影响到自己的事业,而林更新本人虽然开玩笑说过自己是9亿少女的梦,但是事实上他确实是个流量明星。

绯闻满天飞为什么不回应

绯闻满天飞为什么不回应

其次,王丽坤之前的那几段恋情都被网友诟病,所以说如果林更新跟王丽坤在一起的消息一放出来,多多少少会影响到两个人的事业的。而且林更新王丽坤之间的年龄差异不小,所以他们并不敢那么快公布,是因为怕自己的恋情不稳定,如果两个人到时候闹分手弄得一地鸡毛的话,对于两个演员的的未来发展都不是很好,所以许多的艺人在公布恋情之前是已经过了一定的深思熟虑。

林更新王丽坤

林更新王丽坤

林更新王丽坤是在一起过的,当时绯闻满天飞,他们选择不回应,大概也就是默认了。不过现在两人大概率已经分手了,因为王丽坤之前被媒体拍到牵着别的男子一起上街同游。这是不是又有了新的恋情,那么她跟林更新之间大概率是没有可能了吧。既然林更新,王丽坤现在已经分手了的话,也没有什么公开的必要了,大家如果喜欢他们两个,就多多关注他们新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