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坤怎么黑刘德华 两人私下有什么恩怨吗

发布时间:2020-06-28 10:55:32   来源: 网络    

杨坤怎么黑刘德华,两人私下有什么恩怨吗?其实杨坤跟刘德华之间并没有任何的恩怨,但是他却黑过刘德华,不过他自己也不承认自己黑刘德华,他说自己说的只是刘德华,是一个演员,副业才是一个歌手。杨坤表示自己并不是说要黑刘德华的意思,而是有一些黑子断章取义而已,大家不要被这些不实的消息带偏了。

杨坤怎么黑刘德华

杨坤怎么黑刘德华

说到杨坤,大家对他的嗓子应该觉得挺特别的,不过他的嗓音是因为手术造成的,这一次的手术让他因祸得福。杨坤在音乐上面的造诣没有人质疑,但是他的真性情却让很多网友感到不舒服,因为他经常随意的去点评一些新发的作品,包括周杰伦,刘德华等等的一些天王都被他说过。杨坤曾经说过,刘德华没有什么唱歌的技巧,唱歌全靠吼,所以他的唱歌实力并不出众,也没有特别的优秀。

杨坤与刘德华两人私下有什么恩怨吗

杨坤与刘德华两人私下有什么恩怨吗

杨坤还说,之所以刘德华的歌那么多人喜欢刘德华的演唱会卖座率这么高完全是因为他的演艺事业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也就是说其实是因为刘德华的演艺事业到达了一个高峰,所以他的粉丝才追随而来,并不是因为刘德华的歌唱的有多好听。这个言论一出瞬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反感,这些网友都表示杨坤其实这么说是不对的。

杨坤照片

杨坤照片

杨坤其实黑刘德华并不是因为两人私下的恩怨,而是因为杨坤本身就是这样的真性情,他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对于自己觉得欠火候的音乐他也会直接说出来。不过现在这个时代什么音乐类型都会有人喜欢,杨坤这样以他自己的标准对音乐下定义,确实是挺能引起网友们的反感的。所以杨坤还是好好唱歌吧,不要再随便评论别人的音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