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昕杜海涛谈过恋爱吗 2012年杜海涛表白吴昕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0-06-28 10:56:50   来源: 网络    

吴昕杜海涛谈过恋爱吗?2012年杜海涛表白吴昕的是真的吗?吴昕跟杜海涛其实是没有谈过恋爱的,至于在2012年的时候杜海涛表白吴昕,完全是闹着玩的,也能说是节目效果,并不是两个人真的有那种感情。吴昕跟杜海涛从2006年就开始一起主持综艺节目了,两个人的经历也非常的相似,所以感情也很好,不过他们两个只是相互扶持的朋友而已。

吴昕杜海涛谈过恋爱吗

吴昕杜海涛谈过恋爱吗

杜海涛曾经多次向吴昕表白,但是吴昕都不接受,其实所谓的表白只是一种依赖,因为杜海涛会在自己受到打击或是不开心的时候跟吴昕聊天,而吴昕就像是一个兄长一样的安慰他。两个人的关系就像亲人一样,而吴昕心里也知道杜海涛跟自己并不合适。现在杜海涛已经跟沈梦辰在一起了,而且也见过家长,相信杜海涛跟沈梦辰很快就能修成正果了。

2012年杜海涛表白吴昕真的吗

2012年杜海涛表白吴昕真的吗

不过很多看快乐大本营的观众都觉得吴昕跟杜海涛应该是一对,因为他们在节目上有默契,而且私底下感情也非常好,再加上两个人的经历也非常的相似,从加入快乐大本营开始,他们都在相互扶持着。其实,吴昕跟杜海涛两个人的感情确实非常好,也能说他们两个也许都离不开对方,但是这只是朋友跟同事的关系而已,并不是恋人的那种关系,因为一旦成了恋人之后,很多地方都会不一样的。

吴昕杜海涛照片

吴昕杜海涛照片

吴昕杜海涛没有谈过恋爱,在2012年的时候杜海涛表白吴昕,只是节目的效果而已。虽然在网友看来两个人确实是挺般配的,但是吴昕跟杜海涛之间没有那种要在一起的想法。现在杜海涛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也希望吴昕能够快点找到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