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痕迹结局是什么 法医廖岩险些丧命最后结局太虐了

发布时间:2020-06-15 16:19:27   来源: 网络    

痕迹结局是什么备受热议,日前,由徐正溪主演的电视剧《痕迹》开播,烧脑的剧情备受大家喜欢,徐正溪饰演的法医廖岩实在是太帅了,圈粉了不少人,廖岩最后结局好吗?法医廖岩险些丧命最后结局太虐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痕迹结局是什么

痕迹结局是什么

由企鹅影视出品,刘璋牧执导,徐正溪主演的悬疑烧脑剧《痕迹》正式开播。该剧采用原创剧本创作的方式,讲述了徐正溪饰演的法医廖岩,如何在迷雾重重中抽丝剥茧找出重要证据,成功破获惊险奇案。剧中徐正溪颠覆以往的深情古装形象,饰演的现代法医性格高冷,破案技能和搏斗动作戏双管齐下,此次全新角色令网友大呼惊喜:“徐正溪太可了!”!

痕迹结局是什么

痕迹结局是什么

剧中徐正溪饰演的廖岩,是国外留学归来的专业法医。探案中他性格高冷,冷静自持,运用自己的法医知识和相关经验,与“痕迹六人组“一起屡破奇案。在晚上即将正式播出的剧情中,廖岩作为知名法医从国外回国,作为领域内顶尖的刑事专家,与梁麦琦等人组成“痕迹六人组”,在一众年轻出色的公安干警默契配合下,对犯罪行为开始进行追踪打击。

痕迹结局是什么

痕迹结局是什么

廖岩与梁麦琦都是国外学成归来的年轻刑事专家,他们分别运用各自领域的专业技能,在重案组全体干警的密切配合下,破获了一个又一个离奇案件。他们曾多次身处险境,生命受到威胁,但最终都以智慧和勇气成功化解危机,完成了他们一个又一个挺而走险的任务,而重案组的年轻干警们,也在一次次的疑案侦破中收获了友情与成长。最后结局是十分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