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 评奖电影申请时间也相应变长

发布时间:2020-06-16 09:29:41   来源: 网络    

今年全球的情况都很不好,所以很多活动要么推迟要么取消了,而因为新冠的原因,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了,本来是2月28日就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推迟到了4月25日,而申评的电影截止时间也相应有了延长。

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

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s Arts and Sciences)决定将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两个月。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4月25日举行,而不是原定的2月28日。另外学院还宣布,12月31日以外的电影申请资格时间也将延长--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之间上映的电影都将有资格申请。

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

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如何举行。许多会议和大会都已经数字化了--当然只是今年,至于奥斯卡是否也会如此则还不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