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6岁女孩吉他弹唱Mojito 大人粉丝还在尖叫小粉丝已经开唱了

发布时间:2020-06-17 11:32:00   来源: 网络    

周杰伦的新歌已经发布快一周了,热度也一直没有降下去,可见周杰伦的影响力真的一直都是在的。很多人都说现在周杰伦的粉丝都是叔叔阿姨了,而当叔叔阿姨还在为周杰伦新歌尖叫的时候,6岁女孩吉他弹唱Mojito的视频出来了,看看人家小孩子,这才叫做粉丝。

6岁女孩吉他弹唱Mojito

周杰伦新歌mojito

视频中,小女孩扎着双马尾,抱着自己心爱的粉红小吉他,弹唱起了周杰伦新歌mojito,稚嫩的声音唱起这首歌来跟周杰伦的也有不一样的风格,真的是非常可爱了。看着小姑娘一身的粉红色装扮,肯定也是周杰伦的粉丝了,毕竟杰伦小公举也是很喜欢粉红色的。

6岁女孩吉他弹唱Mojito

6岁女孩吉他弹唱Mojito

不少周杰伦的“老”粉丝们,看完6岁女孩吉他弹唱Mojito的视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自己6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呢?人家杰伦的小粉丝已经开始弹唱偶像的新作品了,看来叔叔阿姨粉只能更加拼命呐喊了。